【等千?!】等等你看,介系我给你生的千猴啊!

奇怪的脑回路,奇怪的拉郎...?!

都是猴王,
都以前呆过别的组合,
都意外的喜欢Hello Kitty,
都努力了那么久。

其实并不是CP向,只是单纯想着,如果他们能认识就好了 (o’∀’o)
希望千千以后能成为等等一样的全能star,而不仅仅只是个唱跳Idol。

但总之两只猴王都是我老公 (σ≧∀≦)σ

*文中Mika为杜撰,可自行代入 (σω<)☆
*隐性霆峰


♡等等你看,介系我给你生的千猴啊!♡

陈伟霆第一次见到这个孩子是在疼讯的星影联盟发布会上。
一个内地新兴的小鲜肉组合,刷微博热门的时候经常能看见他们成员或者组合微博在第一位,转发量和评论量都多的吓人。
有时候收工晚了,躺床上已经快三点,一刷热门还有好多他们fans-叫四叶草来着好像-几句话就能上热门。
真是特别厉害。

看到星影联盟邀请名单上也有他们,好奇地问了工作人员,大伦说他们找水军了!
Mika非常激动地反驳说对对对水军!我们不是四叶草是水草。中国水军哪家强!山城重庆找屠夫!
大伦就哈哈哈地笑,说不逗你了怪阿姨。
Mika张牙舞爪地喊我是姐姐不是阿姨!

然后转过头来对着他认真地说,“我儿子们很好很乖很甜很萌他们超级棒!William,他们跟你一样是为了梦想在努力的!你见到他们也一定会喜欢的!”Mika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闪闪发亮,陈伟霆愈发对这三只才十四五岁的小不点好奇了。反正还在做造型,离开场还有些空,缠着Mika要看她下在手机里的video。

“介个是,易烊千玺?对吧。他的名几跟图书一样四系个字的诶!易烊?好奇怪的姓哦!”
Mika一看,他正在看《新闻当事人》,呼口气,还好没看什么CP向的。“他姓易啦!因为他祖籍湖南,烊在湖南话里有欢迎的意思。刚好他是千禧年出生的,所以他父母取了易烊千玺这个听上去看上去都屌爆了的名字。意思就是欢迎千禧年的到来。”
“哦~”陈伟霆表示又get到了新知识,“哇,Mika,他也跳舞的啊!”
“对啊,他是舞蹈担当!他舞龄都有九年了!”
“哇!这么厉害!我要看!”同为dancer,William当即来了兴趣,一扭头让Mika给他看dance video。连正在抹发胶都没注意,pia叽就被抹上了脑门。

“诶诶你急什么喂!”Mika一边急忙拿纸巾给他,一边扒拉视频,妈蛋手机里没有舞蹈合集,怒开B站。
陈等等擦着发亮的脑门,跟个猴子一样探头探脑地看,“好了咩!找到了咩!有咩有啊!”
“咩咩咩你是羊啊。给你给你!”一把塞手里,把猴脑袋掰正,“乖乖看,不准动了啊!”
“好好好!”网瘾少年接了手机就安分了。
然后被满屏的【易烊千玺出来跟我结婚】【易烊千玺我要给你生猴子】戳中了笑点。
“你们介些怪阿姨烦死了!鸡扫放过小孩纸好不好!”
“一开始刷生猴子的就是我们饭圈好不好!”Mika小心地擦去他脑门上一点刚没擦干净的发胶,吐槽道,“也就你个逗比,还开心地认了。”
“我觉得很可爱啊。但是他会觉得很害羞吧!哇真的好小哦!这么小跳的很好诶!”说着屏蔽了弹幕,想专注地看看,虽然画质渣渣的。

“哇~这个编舞不错诶~”
“哇~他天生节奏感超棒诶~但系他这个wave有点硬~”
“哇~他这么小就参加比赛了啊~”
“哇~他跳舞怎么这么面瘫啊笑都不笑一个跟图书一样~”

Mika听的愉悦万分。
“你别看他表面高冷面瘫跟苏苏一样,他内心是马兰兰。他在饭圈人送外号猴王,要给他生花果山的也是一堆堆的。”
“好红红火火哈哈哈哈跟窝一样系猴王啊!他系小猴王!我系......”
“陈哇哇!好了,去换衣服!”Mika对这个big boy无语,虽然自家儿子被男神肯定的感觉很棒辣!但是听着这评价怎么听都觉得好幼稚!
陈伟霆不舍地暂停,换衣服还不忘嘱咐Mika帮他在他的手机B站上搜藏介个视频。

Mika收藏的时候,一不小心看见了越苏,霆峰,古剑奇谭,古剑基潭,陵越,李易峰等各种奇怪的专题收藏以及各种CP向mad。
唔,William是 ALL越ALL,主越苏啊。诶诶诶还有阿霆X希宇的有借有还!!!
Mika忙把手机放下,妈蛋他不会所有霆峰向MAD都看过了吧←﹏←
心头千万辆挖掘机轰隆而过。

“好了没,好了就赶紧走,不然又得堵车了!”大伦有点着急。
“好辣好辣!走走走酷爱揍!”陈伟霆扣着袖口扣子,帅气逼死母猴子地走出来,看上去比大伦还着急。
突然又一个转身差点撞上后头拿着化妆箱的Mika,表情意外的陵越起来,
“Mika,你爱窝还是爱他?”
“啊?他?你说千千?”
很陵越地点点头。
Mika似乎纠结了,外头大伦又催“快点!干嘛呢!”
直接推着走,“哎呀你辣你辣!等等我跟你说,他是我给你生的千猴啊!你满意不满意啊!”
瞬间陵越变回陈等等,笑地要扶着墙走路,“哈哈哈哈哈哈好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红红火火哈哈哈满意满意窝很满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西轰!里要空寂里季几啊!!!!快来人给他打一针百里图书啊!
(๑°ㅁ°๑)‼

-END-

没鸟。 (ノ)゚∀゚(ヾ)

评论(6)
热度(2)

© Miss.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