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个三次元真人CP只要不是组合什么的,出了宣传期就是最容易爬墙的了。萌过那么多墙头,戚顾一直是我本命,然后就是越苏,乃至霆峰了。从当初古剑刚播完的时候的搜索热度到现在,起码冷却了一半。

不是在悲叹什么,毕竟我也是这样的人。像当初对凯源的热切到现在的三个人怎么配都好(虽然当初也不是凯源洁癖几乎都不讨厌,但凯源总有些东宫皇后的意味)。从萌粉红到萌本人才是应该的。只是为了粉红而爱着,那哪一家都是呆不住的。这也是我CP通吃的原因。

曾经跟洁癖撕逼,她们秉持着一种 事实在眼前了也当做自己是个瞎子 的奇怪观点,以及 他们这样做就是爱跟别人这样做就是友情 的双重标准,各种细节小动作都能被掰成【爱の表现】。萌到这种病态的境界,我就真的是觉得难以理解。

更有甚者,将CP手幅举在他们面前,对着本人说出那些话语。恶心透顶。

然,我又何尝不是如此。以【圈地自萌】的名义暗自脑洞着,又批判着他人。没有任何立场。

或许有人会说,你看胡歌和袁弘基友情深,再瞧韩庚和金希澈有伞为证,更不用说郑允浩和金在中多年相伴。

是了是了,如此一想似乎又觉得没什么错。William和易峰也从不避讳,小凯和源源也未见尴尬。Yep,他们都不介意,你又在这操哪门子心?

确实是没什么资格操心的。

他们在所有的世界里相爱,除了他们所在的世界。


TFBOYS兄弟情深,星途璀璨,未来都能选个好儿媳妇带给麻麻看。

霆峰友谊长存,不负期许,各执佳人柔荑,相偕一生。

而那早已淹没在CP大河里的张钟,知音如往,家庭幸福,婚姻美满。


Ru.

评论(2)
热度(4)

© Miss.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